產 品

擠哺乳工具

    NX自然吸吮手動吸乳器
    成人
    產品編號P1023866
    建議售價$1240
    商品規格
    ★耐熱溫度:
    -握把/突出柄/握把扣板/吸乳器主體/唧筒/奶瓶底座/奶瓶蓋/奶瓶栓/隔板/矽膠蓋/奶閥/密封氣墊/奶嘴:120℃
    -奶瓶::180℃
    ★可適用煮沸/微波/蒸氣/藥液消毒
    ★奶瓶容量:160ml
    ★奶嘴尺寸:SS
    ★產地:泰國。
    • 商品特色說明
      ★適合想輕鬆以自己步調調整吸力強弱、頻率快慢,溫和擠乳的媽咪。
      ★根據寶寶吸乳模式,貝親獨創的2階段擠乳,以「模擬寶寶吸奶頻率」溫和擠乳:
      -溫和刺激乳房的準備階段:為刺激自然的母乳分泌,此階段吸乳器模擬寶寶開始吸乳時,用溫和細小的吸力刺激乳房開始泌乳。
      -確實擠出母乳的擠乳階段:母乳開始流出,即進入擠乳階段,透過按壓握把力道的增減、速度的變化,媽咪可用自己的步調擠乳。

      ★可調節握把:輕輕旋轉握把的位置,即可調節至好握且不易疲勞的位置。
      ★溫柔包覆乳房:唧筒可緊密附著乳房,柔軟的密封氣墊構造,讓乳房感受溫柔的包覆。

    • 使用方法
      ★請參見產品外包裝說明。

    • 保養說明
      ★請勿將本產品放置在陽光直射、高溫、潮濕的地方。

    • 注意事項
      1.使用後及使用後,奶瓶、奶嘴、其他可清洗之零件,請用清潔劑、海綿刷充分洗淨後,再進行消毒。但奶閥請以指腹溫和清洗,勿使用海綿刷清潔,因太過用力可能會導致破損。
      2.請勿將吸乳器置於火源處附近,以免發生變形。
      3.請將本產品放置在嬰幼兒無法觸及的地方。
      4.若使用本吸乳器期間,您乳房感到不適,請立即使用。
      5.若以微波爐消毒,請務必使用專用的微波爐消毒器,並依照微波爐的使用說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