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精神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種不同的愛,就有多少份光彩各異的禮物。
每一個寶寶,是上天賜給父母獨一無二的禮物。自2020年起,全球母嬰用品專家貝親啟用全新品牌精神——摯愛天生。

貝親尊重每個寶寶的好奇心,以及他們與生俱來的成長能力,努力創造充滿自由與喜悅的未來。然而,「寶寶就應該按照大人的要求去成長」,這樣固有保守的觀念,將為育兒生活蒙上陰影。貝親希望讓社會真正接納每個寶寶不同的個性、尊重他們的天性。
貝親一直秉持「愛」的經營理念,帶給消費者安全、安心的母嬰用品,幫助家長們解決養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享受快樂、輕鬆的育兒生活。日後,希望透過貝親的努力,幫助家長們以更好的心態育兒,能夠正面看待孩子身上獨特的光芒。

「摯愛天生」代表消費者對貝親的共同認知,與「愛」的品牌基因相契合。貝親對全新品牌精神中「天生」這兩個字的詮釋,除了讓媽媽們驚喜的天賦,以及每一個寶寶與生俱來的天性,其中也包括早產兒、唇顎裂等需要特殊關愛的寶寶,貝親將給予他們更多關注及愛的力量。面對「新生代」個性化的育兒新需求,貝親將推出更多新品,以商品服務的創新,讓寶寶成長體驗更多采多姿。同時透過更具創意的體驗活動,觸及更多新生代家庭,傳播貝親全新的品牌精神。

面向未來,貝親希望向新生代父母傳達自信、包容的育兒態度,為新生代家庭提供別出心裁的產品和服務。

  • 首頁
  • 品牌故事
  • 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