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貝親」公司名稱的由來

貝親的英文名稱「Pigeon」是「鴿子」的意思。1957年以和平象徵-「鴿子」作為公司名,是因貝親對寶寶幸福成長、社會和平富裕寄予厚望。而這樣的期盼至今未有任何改變。

貝親商標含有母子心的意義

商標的「P」是由兩顆心所構成,代表媽媽的心溫和包覆寶寶的心,此商標含有貝親亟欲傳遞的理念-「將愛化為有形」。雖無法取代母親、父親的角色,貝親期許能將愛化為形體傳達給許許多多的人。 我們認為這就是貝親的工作。

乳房社長的奮鬥

經由創辦人仲田祐一的努力,在昭和30、40年代,貝親發展成日本代表性的嬰兒用品企業。憑著追求製作對寶寶最好用品的熱情,仲田持續進行6年的「乳房行腳」,致力推動最接近媽咪乳房奶瓶之研發,因此研發出自然吸吮的母乳實感奶嘴,並延伸此原理開發一系列吸乳器。

為新生兒、吸力弱的寶寶多一分考量

貝親的新生兒奶瓶、奶嘴,被眾多醫院、婦產科採用。 此外,貝親也為唇顎裂、早產弱吸力的寶寶研發專用的奶嘴、奶瓶-P型奶瓶、滴管奶瓶,自發售以來數十年,價格從未改變。貝親的母乳育兒、嬰兒相關的研究,在此特殊需求的領域,也積極認真地持續在進行。

  • 首頁
  • 品牌故事
  • 品牌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