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乳齒保健

    寶寶專用電動牙刷(綠)
    6個月起
    產品編號P1024362
    建議售價$880
    商品規格
    ★內容物:電動牙刷本體X1/ 專用刷頭(6個月起)X2/ 專用刷頭(12個月起)X1
    ★產地:中國
    ★不可以使用煮沸、微波、蒸氣或藥劑消毒。
    • 商品特色說明

    • 使用方法
      ★本商品請務必由大人操作,在寶寶口內移動電動牙刷為寶貝刷牙。
      ★2種模式的音波震動可供選擇:
      -「溫和模式」:還未適應電動牙刷的寶寶適用,輕弱震動對牙齒、牙齦都很溫和。
      -「確實清潔模式」:已適應電動牙刷的寶寶適用,以適度的震動確實清除牙齒汙垢。
      ★提供兩階段專用刷頭,可長期使用:
      -專用刷頭(6個月起):採超柔軟極細刷毛,對剛長出的乳牙很溫和不會造成傷害,適合有1~8颗牙的寶寶。
      -專用刷頭(12個月起):有2種刷毛,中間是清潔效果高、具韌性的刷毛,兩側則是對牙齦很溫和的柔軟刷毛,適合有9颗牙以上的寶寶。
      ★本產品是與牙科醫師共同開發,短時間即可完成刷牙、寶寶不排斥。
      ★薄形刷頭適合放入寶寶小口,且刷頭頸部曲線設計為方便刷牙的角度。
      ★附有LED燈,在口中可照明、看清每一個角落。握把有防滑設計,方便爸媽妥善持握。
      ★兼具聲音、震動的「提醒功能」,每隔30秒會提醒一次,且在2分鐘後自動停止。
      ★底面平坦的形狀設計,可直立收納保持衛生。

    • 保養說明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注意事項
      1.請先確認本產品有確實安裝在電動牙刷上,再進行使用,若刷頭使用中途脫落,有可能卡在喉嚨,非常危險,還請務必注意。
      2.若用力拉扯刷毛,刷毛有可能脫落,還請注意。
      3.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淨後晾乾。
      4.請將本產品放置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勿讓小孩操作本產品。
      5.刷頭部份為消耗品,若出現刷毛外擴、顯著髒汙附著,請更換新品。
      6.使用本產品後,若牙齦出現紅腫或血流不止之情況,請停止使用並向醫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