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乳齒保健

    貝親無糖口含錠/優格/60錠
    1.5歲起(約長出臼齒時期)
    產品編號P1003968
    建議售價$165
    商品規格
    ★產地:日本。
    ★內容量:60粒。
    • 商品特色說明
      ★對確保寳寳未來恆齒的健康,保護乳齒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長出臼齒約1.5歲起到2歲7個月這個時期,牙齒的保健是相當要緊的。因此貝親採用不會造成口中酸性物質的木糖醇,並考量寳寳方便食用的造型,兼顧寳寳想吃甜食與健康的需求製作此口含錠。
      ★本產品採90%的木糖醇製成,含糖量少,且並未使用任何日本法規公告之過敏原成分。
      ※口含錠表面會看到一些小黃點,此為原料的一部分,品質上沒有問題。

    • 使用方法
      ★建議讓寳寳1次吃1粒,1天吃3粒。若寳寳不適應口含錠的大小,可將口含錠切開或撥開,少量給寳寳食用。
      ※貝親口含錠的U型設計,是考量到萬一寳寳不慎整顆吞下,可降低阻塞氣管的可能性。

    • 保養說明
      ★本商品開封後容易受潮,請以夾鏈妥善密封,並請盡早食用完畢。
      ★請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或高溫、潮濕的地方。

    • 注意事項
      1.請勿讓未滿1歲半、還未長臼齒的寳寳食用本產品,以免口含錠卡到喉嚨;讓寳寳吃本產品,請大人視線勿離開寳寳,直到他吃完為止。
      2.若一次吃太多口含錠,某些體質的人可能會發生腹瀉等不適,還請注意。
      3.本商品內有乾燥劑,請小心勿讓寳寳誤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