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奶瓶

    設計款母乳實感玻璃奶瓶80ml(熊/綠)
    0個月起
    產品編號P00371
    建議售價$700
    商品規格
    ★容量:80ml
    ★奶嘴尺寸:SS size
    ★產地:瓶身:台灣/ 其他零件:中國(本產品在中國組裝完成)
    ★耐熱溫度:120℃
    • 商品特色說明
      ★貝親母乳實感奶嘴能滿足以下哺乳必須的3原則,可輕鬆與親餵搭配使用,支援媽咪進行母乳哺育。
      (1)空氣不洩漏嘴唇緊密貼合(2)寶寶舌頭順暢運動(3)寶寶能溫和、舒適地吞嚥
      ★設計款奶瓶是貝親特別邀請得到多項設計大獎、現任無印良品設計師的深澤直人先生設計,本系列奶瓶並得到日本2017年優良設計獎
      ★容易持握的瓶身曲線、瓶身上有可愛圖案設計,讓媽咪寶寶一起享受哺餵時光。
      ★剛出生的嬰兒,每餐喝的量少,一天要喝數次,此時期選用與寶寶食量相符的奶瓶,不僅授乳方便,也不會讓寶寶吸入多餘的空氣。若寶寶親餵喝不飽,可用此奶瓶補足寳寳所需奶量喔
      ※本產品供食品接觸使用,可重複使用












    • 使用方法
      ★本產品僅適用於哺餵寶寶喝奶,請勿用於其他用途

    • 保養說明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注意事項
      1.玻璃奶瓶請務必小心使用,以免因掉落、撞擊而破裂。
      2.使用前請務必確認玻璃瓶身上是否有任何刮痕、傷口,請特別注意瓶口處,若奶瓶有損傷請勿再使用予以更換。
      3.煮沸消毒:在鍋內放入充足的水,再將洗淨的奶嘴、栓蓋、奶瓶放入鍋內開火煮沸,消毒時間為煮沸後3~5分鐘(如煮沸時間過久,會減少產品壽命)
      4.為了保護透氣閥與Y字孔奶嘴開口,表面塗有安全的白色粉末狀食品添加物。初次使用,請先洗滌後再使用
      5.清洗時請溫和搓洗透氣閥、透氣孔與奶嘴開口。強力洗滌或拉扯將使透氣閥破裂而造成溢漏
      6.使用奶嘴前,請先檢查並往各個方向拉扯,一有損壞現象請立即丟棄
      7.沖泡奶奶時,請勿蓋上瓶蓋、並請以左右方向搖晃奶瓶以溶解奶粉。若蓋上瓶蓋、劇烈晃動,瓶內壓力會升高奶瓶可能有破裂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