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濕巾

    除菌柔濕巾-加強型瓶裝
    各年齡皆適用
    產品編號PK124
    建議售價$215
    商品規格
    • 商品特色說明
      ★含酒精成分、具除菌效果的濕紙巾,生活周遭用品皆能輕鬆除菌。
      ★可擦拭玩具、嬰兒床、嬰兒推車、幼兒便盆等嬰兒用品。
      ★外出時可擦拭扶手、吊環、門把、馬桶座等不衛生之處。
      ★可擦拭屋內有污垢之處。
      ★可擦拭看護器材或其周遭用品。
      ★可擦拭電話、OA機器、鍵盤。

    • 使用方法
      ★剪開包裝袋上方。※僅抽出包裝袋。
      ★打開容器的蓋子,將整包濕巾開口朝下放進容器內,再抽出補充包的包裝袋。
      ★將濕巾的前端捻細,用牙籤由裏側將濕巾穿過容器蓋的中央抽取口。
      ★蓋緊容器的蓋子,打開中央抽取口的蓋子,抽出濕巾使用。※使用中若途抽不到濕巾時,請按照起初的方法,重新將濕巾穿過容器的抽取口。

    • 保養說明

    • 注意事項
      1.請勿用於下列場所以及物品:靠近火的地方、加熱器具(暖爐、瓦斯爐、微波爐等)、人體、食品、直接放入口中的玩具類(奶嘴、固齒器等)、水性塗裝表面、皮革製品、未經加工處理的原木、漆。
      2.請勿置於下列場所:陽光直射的地方、高溫之處、幼兒拿得到的地方。
      3.用於塗裝製品、花色纖維、銅、黃銅、榻榻米、苯乙烯(保麗龍)、軟質氯乙烯(軟質塑膠)製品時,請先於不明顯的地方試擦之後再使用,因恐有變色、變質、剝落之虞。對酒精過敏或皮膚較敏感的人請小心使用,建議您於使用後擦拭乳霜以保護雙手。
      4.使用後請確實蓋緊抽取口的蓋子,並儘早用完。
      5.本產品無法溶於水,因此請勿丟入馬桶中。
      6.為避免酒精成分揮發,請將補充包的濕巾裝進貝親除菌柔濕巾的專用容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