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讓寶貝不知不覺吃菜的秘密武器...

2021 / 10 / 05
發表人:朱利安太太
讓寶貝不知不覺吃菜的秘密武器...

 卡莉喜歡吃的東西很多,當然也有一些不喜歡吃的食物,特別是葉菜類...

 
 
這次收到了貝親三種口味的寶寶餅乾-
➰小魚星形點心:https://reurl.cc/GbmMKx
添加了沙丁魚粉末製成的餅乾,外型是可愛又獨特的星星形狀,吃起來脆脆的,大小很適合讓寶寶做手指的抓握訓練。(7個月以上可食用)
 
➰菠菜球:https://reurl.cc/yeEx7a
這款因為有加砂糖,所以吃起來甜甜的,口感很像旺仔小饅頭易溶於口,小袋分裝外出攜帶更方便!(7個月以上可食用)
 
➰油菜菠菜點心:https://reurl.cc/emEjLQ
加入油菜波菜烘烤的小點心,吃起來很酥脆,但不會太硬,含入口中會慢慢變軟,是寶寶能夠輕易咬碎的,圓圈圈的餅乾造型讓寶寶容易抓握拿取!(9個月以上可食用)
💡這款點心含有起酥油、果寡糖、膨脹劑,屬於合法使用的食品添加物,不過貝親在用量上都有特別控制,會介意的爸爸媽媽們可以選擇別款點心喔!
 
✅ 以上的小點心都加入了寶寶發育所需的鈣Ca
 
這三款寶寶餅乾卡莉都很喜歡!每樣吃完後會一直表示還要還要😆 其中兩款特別添加了菠菜,讓不愛吃菜的卡莉也能多多少少攝取到!
 
 
平常在幫卡莉準備的正餐和零食,雖然無法避免飲食中完全零添加物,但我會儘量選擇低鹽、低糖的食物,像是成份太複雜或含有化學成份的食品我就會避開。
 
貝親的寶寶食品經過嚴格品管,不論是原物料還是食品的包裝,都是經過層層測試,專為寶寶們打造的食品🌟易溶於口🌟大小易抓握
 
讓爸爸媽媽們能夠安心的選用,放心的給寶貝們食用!
 
你家寶寶也跟卡莉一樣是個小吃貨嗎?
想申請食品試用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加入
❣️貝親官方Line:https://lin.ee/elJTTjg 填寫申請表申請試用喔!
 
❣️台灣貝親官方FB:https://m.facebook.com/pigeonbaby/
 
#卡莉小寶貝 #貝親試用大使
#嬰兒食品 #副食品 #貝親way你吃
#嬰兒食品鑑賞大會 #寶寶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