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終於找到合適的美體霜 💗

2022 / 12 / 01
發表人:麻糬
終於找到合適的美體霜 💗
自從發現懷孕後就開始搜尋一些資料,臉部保養品詢問過醫生,和自己查了一些成分後,發現太難避免。
 
在懷孕10周左右開始停止使用臉部肌膚相關產品,另一方面是臉部肌膚狀況一直很穩定。
 
 
 
              大約懷孕2個月左右,就發現肚皮有乾燥的狀況,雖然沒有脫皮,但白天已經會開始小小抓癢,開始網路上看了妊娠霜的分享文,決定先申請試用包。
 
那時期對味道滿敏感的,選擇上會聞到有無香味但卻有油膩味,或是其他無法比喻的味道的妊娠霜。
 
直到很幸運收到貝親試用大使-妊娠霜。
 
                             收到貝親妊娠霜是孕期17-18週左右,炎熱的7月份,收到物品時盒子上先仔細看一下介紹:
 
1. 24小時持續保濕,一天只要使用一次,無須按摩就能達到效果
 
2. 通過皮膚科醫師的皮膚測試(但並非所有人都無過敏的可能),使用期間仍需注意肌膚是否有異常的狀況
 
3.無香料、無添加色素和酒精和 Paraben
 
4.添加3種玻尿酸、2種膠原蛋白、賽洛美、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以及異性化糖,滋潤肌膚
 
5.貝親自行開發凡士林成分,協助鎖住水分
 
使用方式為每日擦一次,一次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除了肚皮外,還想擦身體其他部位像是大腿、側腰、臀部都是可以的喔! 
進行妊娠霜使用當下,我的肚皮已經沒有乾燥或抓癢的問題囉!!  
 
          打開瓶子擠出5元硬幣大小,先聞看看味道如何?在味道上很符合我的需求-無任何香味或味道,也沒有油膩味。
 
           延展性狀況呢?像乳液一樣,滿好推開的,像是使用臉部乳液,也沒有黏性
從19周開始使用,到現在24周,剛開始肚皮真的沒什麼改變,一直到22周肚皮比較明顯慢慢長大~~
 
                目前1.5月的使用妊娠霜狀況,肚皮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紅腫等問題,也沒有妊娠紋
 
                整個無香味好推開,使用上也很快速吸收,是推薦使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