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極輕巧的吸乳器,8顆草莓的重量

2020 / 06 / 30
發表人:妙莉
極輕巧的吸乳器,8顆草莓的重量

(1)簡單的使用習慣說明:

我喜歡先用手+乳腺棒按摩胸部,檢查是否有硬塊塞奶情況,有助於順利擠奶。開啟電動促乳模式選擇2,讓自己充分放鬆並調整姿勢,等到有乳陣的感覺才調整成吸乳模式,然後再繼續促乳模式,維持每一邊3/5/3分鐘的時間,就可順利在半小時內完成擠奶,等待下一次擠奶。
(2)使用此款吸乳器後的心得:
8顆草莓的重量,真的很吸引人,面對生活&工作忙碌的二寶媽,簡易、快速、能完成目的,就是最好的工具!
大寶時有用過3家吸乳器品牌(美樂/貝瑞克/優合),所以懷上二寶時,我就只鎖定找輕巧型,外出才方便,
不用再大包小包的重量+體積虐待自己,剛剛好就遇上了貝親GoMini單邊電動吸乳器的試用邀請!
優點:
a.極輕巧,只有8顆草莓重量
b.可接行動電源使用
c.配件不多,安裝+清洗省力
d.啟動很安靜不吵
缺點:
a.喇叭罩會漏奶
b.需要微微傾斜角度集奶
 
因為每個人胸型不同,喇叭罩也要找到合口徑,使用起來就會非常省力省時,很推薦這款吸乳器,外出或工作必備啊!
 
(3)寶寶的哺餵情形及育兒心得分享:
二寶這次是親餵+瓶餵混搭,真的都是重頭學習+磨合,母乳追奶也是,生產完後的1cc到現在可以150cc,都需要時間和強大意志力,大家多給媽咪們正面的鼓勵吧,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建議和指教,純粹就是想討拍,辛苦了+妳很棒了,我們就有動力繼續努力!也很謝謝貝親,這次從產前到產後,基本上兩個寶貝皆是用貝親各種產品,多元+好用,讓我安心不少,也省去了比較摸索的時間,好產品值得繼續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