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再忙也要呵護自己

2021 / 11 / 08
發表人:BABA
再忙也要呵護自己

  懷孕到第二胎我竟然也成為 #貝親試用大使 了!

從第一胎買過貝親的羊脂膏到他們的寶寶餅乾副食品,用過吃過的東西都非常喜歡且滿意。

 

成為試用大使第一次試用就獻給 #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 !這支妊娠霜是我用過中唯一主打 #24小時長效保濕 的,光聽就很吸引人欸!

一天擦一次、一回合就搞定,超級省時省事!!

 

 

因為一定很多像我一樣懷孕同時又有大寶要照顧的全職媽媽、或是職場媽媽,其實常常時間都是不夠用的,一天最自由的時間就是回到家孩子睡著的時刻。

如果按照正常步驟早晚擦一次,我自己擦的次數都是不合格的,更別說是要勤勞的補擦3456次!

通常白天起床後一忙起來就全部忘記了啊哈哈哈。

 

#妊娠霜推薦  

貝親妊娠霜擠出來的質地像乳液那樣,呈白色。

因為無香料添加,所以沒有特別的味道,當然擦的時候也不會有噁心感!

塗抹按摩上也很好推開,通常我會在肚子側邊左、右、中間各擠一段(共三點),按摩的範圍卻可以涵蓋到整顆肚子、大腿根部、腰,延展性佳,最後我會再補個屁股,結束。

 

一次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

我這罐用了一個月,剩下不到2/3,平均一罐可以用2~3個月左右。

 

#皮膚科測試通過   #3種玻尿酸    #2兩種膠原蛋白

 

 

#日本原裝 的妊娠霜裡面還有附一張說明書。

最重要的肚子、屁股、腿都告訴妳怎麼怎麼擦了,倒是手臂蠻讓人意外的,在這之前從來沒想過也沒擦過呢!反正一天只要一回合,我決定現在開始擦起來!(笑)

 

------------------------------------------------------------------

產品連結👉🏻 https://lihi1.cc/Jvyl9 

貝親官方line👉🏻 https://lin.ee/elJTTj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