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粉的食品開箱!

2021 / 10 / 14
發表人:芫寶媽
貝粉的食品開箱!

 貝親試用大使➡️芫寶❤️

#大家都可以去甄選貝親試用大使歐
芫寶從小到大為了她的喝奶跟飲食有多頭痛大家應該都知道,芫寶有夠難搞真的有目共睹!
從芫寶還沒出生媽咪一直都有口袋名單那就是「貝親」
但以我愛買東西的程度,各種品牌我都有買來用,但芫寶只服貝親(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貝親最懂寶寶,不僅只選用經安全測試的原物料,在食品原物料的品質監管上十分嚴格,像是:化學農藥的殘留、微生物檢驗、過敏反應、原料安全,而且,對於芫寶的東西,這些我早就都查清楚,因為芫寶來之不易,她的東西我可不會開玩笑,還記得前陣子寶寶食安風波,讓我翻車了⋯⋯我的憤怒可想而知,從此我只相信貝親,而且每一樣我都自己吃過,大小剛剛好,而且不會黏在嘴巴裡,入口就化掉,不會嗆到!!
完全符合
①吃得安心②嚴格品管③安全無疑慮④好食用⑤❤️芫寶最喜歡❤️
而且聽說媽咪我本身也是貝親寶寶,芫寶、芫寶阿嬤兩個這麼機車的人都服貝親,你還不服嗎?
這次芫寶試用大使試用的3樣產品,不過他們的東西芫寶通通都愛吃,這三樣早就都吃過了❤️
 
 
南瓜球 https://lihi1.cc/eXzmL 
油菜菠菜點心 https://lihi1.cc/UtFuf 
小魚星形點心 https://lihi1.cc/f6eSK  
貝親官方line🔗https://lin.ee/elJTTjg
#嬰兒食品 #副食品 #貝親way你吃 #嬰兒食品鑑賞大會  #寶寶餅乾 #貝親試用大使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是貝粉,隨便挑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真真實實我自己買的)
已經買到大江baby city 店員都會幫忙記得我們買過什麼,從南到北去過這麼多baby city 只有大江服務最好❤️ 這句不是業配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