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小歲歲來SPA一下!寶寶按摩×NewBornPure嬰兒護膚油

2020 / 01 / 08
發表人:瑛秀媽咪
小歲歲來SPA一下!寶寶按摩×NewBornPure嬰兒護膚油

 

這次要來體驗在媽媽群中倍受好評的貝親產品:New Born Pure嬰兒護膚油。在給小歲歲使用任何產品以前,我都要先去瞭解一下成份,對於貝親產品本來就很有信心,看過成份之後除了安心也多了份驚豔,除了不含酒精、甲醛、礦物油、Paraben這些保障之外,竟然有近似媽媽肚子裡的天然防護層「胎脂」和「賽絡美」雙重保濕成分,這倒是我用過其他產品所沒看過的。

為了讓護膚油絲毫不浪費地使用在小歲歲身上,所以我省略了雙手搓熱的步驟,直接倒在手上就往小歲歲身上抹了去,滑滑的塗在皮膚上超好推,我通常會在比較粗糙的部位停留一下,讓肌膚加強吸收。之前就聽過媽媽群朋友說貝親的寶寶沐浴和護膚類產品味道都很好聞,我實際使用也愛上了這個香氣。幫小歲歲按摩完之後,我的手沒有殘邊黏膩的感覺,想見應該是被肌膚徹底吸收了!托小歲歲的福,我的手掌心也變得咕溜咕溜的,這可說是我在當媽媽之後,疏於保養,最一舉兩得的好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