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Newbornpure 保濕有做好 皮膚不乾癢!

2021 / 11 / 24
發表人:Joy
#Newbornpure 保濕有做好 皮膚不乾癢!

 #莓媽試用文

#貝親嬰兒護膚油

#貝親嬰兒潤膚乳液

 

 

謝謝貝親讓我再次成為貝親試用大使,試用護膚油及潤膚乳液!這次剛好遇到季節交換和冬天的來臨,莓莓皮膚真的馬上乾癢敏感起來,紅疹和抓傷看了我超心疼🥺冬天比夏天真的更要加強保濕~

 

而莓媽使用的兩步驟是:

 

1️⃣洗澡水+ 貝親潤膚油(約5-6滴)

我很喜歡這罐潤膚油!因為可以ㄧ邊洗澡一邊幫皮膚保濕,不用怕水分在洗澡時被帶走,潤膚油偏微香,莓莓洗完立刻香香水嫩嫩的。

*節約水資源的莓媽,就拿莓莓洗過的洗澡水來洗,真的洗完澡擦乾皮膚也不乾澀,希望能跟莓一樣皮膚水嫩嫩啊!

 

2️⃣擦 貝親潤膚乳液

貝親的潤膚乳液屬於比較水潤型,較不油膩,擦上去好推開,味道偏中香(我分為:重中微),香味尚可接受,⚠︎︎如果有媽咪偏好微香或無香的乳液,這邊要考慮一下喔。

 

 

☻︎再來,如果以上步驟想要快(ㄌㄢˇ)速(ㄉㄨㄛˋ)的話,也很推薦:

⭐️「護膚油+潤膚乳液」混在一起唷!

混合起來會比較保濕但竟然♥︎完全不油膩!!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連結一樣分享在首頁喔👉 @ayiao04

護膚嬰兒油https://lihi1.cc/aSvka

嬰兒潤膚乳液https://lihi1.cc/Gym2D

 

☀︎︎☀︎︎☀︎︎☀︎︎☀︎︎☀︎︎☀︎︎☀︎︎☀︎︎☀︎︎☀︎︎☀︎︎☀︎︎☀︎︎☀︎︎☀︎︎☀︎︎☀︎︎☀︎︎☀︎︎☀︎︎☀︎︎☀︎︎☀︎︎☀︎︎☀︎︎☀︎︎☀︎︎☀︎︎☀︎︎☀︎︎☀︎︎☀︎︎

 

♥︎歡迎大家一起申請當試用大使,讓好商品可以更多人使用,搜尋貝親官方line👉https://lin.ee/elJTTjg,然後按「試用大使」,填寫表單即可!

 

@pigeon.tw

#嬰兒護膚油 #嬰兒潤膚乳液 #Newbornpure #無添加Paraben和酒精    #自然保濕配方   #鎖水神器  #寶寶按摩 #鎖水神器 #快速吸收

 

#baby #babygirl #daily #children #happy #love #親子 #親子時光 #新手媽媽 #寶貝 #育兒日記 #育兒 #育兒日常 #育兒生活 #攝影日常 #寶寶 #分享 #療癒#寶寶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