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安撫奶嘴 完勝知名安撫奶嘴

2021 / 04 / 09
發表人:塔塔
貝親安撫奶嘴 完勝知名安撫奶嘴

米豆目前已經一歲囉

雖然一歲開始我們有漸漸想要讓她少用奶嘴

不過由於她的口慾期還是有那麼一點強所以還是得給她嘴嘴

在還沒用到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之前,米豆用的是丹麥奶嘴

媽媽覺得看米豆用下來兩者差異比較整理如下:

 

是否一體成型:

丹麥奶嘴→並非一體成型因為它有PP材質擋片,米豆是很愛咬啦

不過怕她下排兩顆牙齒會不會咬到變形

有時候怕會不會哪天被米豆咬到脫落?!

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一體成型設計,不會因為有縫細造成細菌滋生的問題。 (獲勝)

 

奶嘴材質:

丹麥奶嘴→橡膠材質,消毒時需注意溫度。每次都得等水煮沸之後關閉,才能消毒。覺得有點浪費時間還得等…

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因為是全矽膠所以耐高溫,用蒸氣消毒鍋消毒很方便。 (獲勝)

 

重量:

丹麥奶嘴→正因為是PP材質擋板所以很輕!官方表示只有6g,確實米豆在這方面使用看來很輕巧。每次她吸的時候都不太容易掉。(獲勝)

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米豆剛開始用的時候,也許是不習慣。所以一直掉,不過她也一直撿起來吸但是都拿顛倒,然後用幾分鐘就習慣了,她整個吸住了呢!!(獲勝)

所以這部份,兩者都獲勝!!

 

總結:

在米豆大約三個月的時候安撫奶嘴也試了幾款,連貝親不是全矽膠的也有試過,不過米豆不買單。直到最後才選擇了丹麥奶嘴。

但也許是米豆愈大,她也比較會吸奶嘴了吧!這次給她用貝親這款,她竟然吸得不錯!媽媽經過這次我為了米豆的牙齒發育會試著持續給她使用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

如果也還在選擇安撫奶嘴的媽媽們,可以考慮用用看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以上幾點我覺得還滿推薦的。

#貝親奶嘴 #日本口腔權威監修 #安撫奶嘴推薦

產品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T9I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