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超強寒流又乾又冷,我的肚子真的沒有癢過

2020 / 03 / 18
發表人:Ally mama
超強寒流又乾又冷,我的肚子真的沒有癢過

 

決定在寒流來襲之際,推薦這款《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記得一年多前生Ally時,因爲年少不懂事,「懶」得做功課就隨便聽人家推薦~也就隨便買了個妊娠霜回家使用!後來發現我根本不愛、不合用!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以下三點:

1. 黏死人的質地
(根本超難推開,還說什麼邊推可以邊跟寶寶說話,我跟妳說推的時候就已經快發怒了,沒有閒情逸致跟寶寶聊天,plus 真的整個乳液會跟衣服黏在一起,噁...)
2.非常濃郁的味道
 (第一胎我是對味道非常非常敏感,所以當我在使用他牌妊娠霜時,邊推乳液邊火大之外還要閉氣,不然真的會反胃🤢)
3. 很懶的一直補擦
(懷孕肚皮真的超容易乾癢,所以之前還在上班到孕後期真的是膀胱漲肚皮也癢...然後就得一直在廁所補擦妊娠霜)
 
誠心推薦給各位媽咪《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我生完Ally後,開始接觸貝親的品牌,而自己使用《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一個多月了,加上超強寒流又乾又冷,我的肚子真的沒有癢過,更強的是我晚上洗完澡後厚擦一次(大概一個50元硬幣大小),到隔天要在洗澡時肚皮表面還是感覺非常保濕!強吧!
 
他的質地是有點像比較濃一點的乳液,但推開後直接是水潤的,所以不會有黏衣服黏手的感覺,而且非常好吸收🧽!至於味道的部分,是非常非常純淨的,沒有多餘的香精或調味~因為味道單純,我還會讓Ally幫我塗肚子,順便請他跟弟弟說說話,抱抱他,透過《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將哥哥的愛化為行動❤️
非常推薦大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