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保濕及滋潤寶寶肌膚的效果沒話說

2020 / 01 / 21
發表人:湘綾媽咪
保濕及滋潤寶寶肌膚的效果沒話說

 

自從小魚哥出生後…
買過不少寶寶專用的乳液(霜)、護膚膏…等
用了許多不同質地的護膚產品…
就是沒有買過及用過護膚"油"
原因無它…就是不喜歡油狀的黏膩感
覺得會花很多時間才能在皮膚上推開
也擔心護膚油的吸收效果不好或太慢
造成使用後寶寶身上油油黏黏不舒服
使用後手都是油又怕弄的到處油答答😢
 
所以一直以來"油"類的保養產品
一直都不是我們家採購的選項😆
這次藉由貝親提供體驗試用的機會
就來試看看這瓶【NewBornPure嬰兒護膚油】
是否會有媽媽我之前擔心的狀況發生?!
首先,先從產品外觀及包裝來分享~
 
💙#透明瓶身一目瞭然
NewBornPure的整體設計媽媽我個人很喜歡,以水藍色為主色基調,簡單、清新有質感!護膚油的透明瓶身讓人可以清楚看見內容物是否有雜質或變質的狀況,還能一目瞭然剩餘的容量。
💙#小巧設計方便攜帶
剛開始收到貝親的嬰兒護膚油,覺得只有100ml小小一罐(平常看其它家產品很多都至少200ml起跳),但後來想想護膚油本來使用上就不再於多,而且容量少的好處是開封後使用快也較新鮮!重要的是就是因為它小瓶所以方便外出攜帶不會有負擔!
接下來是對實際試用數天後的分享~
💙#溫暖舒服的香味
拿到產品的當下都習慣先打來開聞一聞😆嗯…跟我們喜歡的NewBornPure系列洗沐產品一樣,聞起來都是令人感到溫暖、舒服又療癒的香味,清爽不刺鼻、不過香。
💙#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真正使用過後,完全打破我對護膚油先入為主的看法!本來很擔心的油膩感,在實際塗抹於寶寶身上…經過來回幾次的推勻及按摩後發現按摩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有塗過按摩油的肌膚變的柔柔嫩嫩還帶點水潤的光澤,重點是完全 #不黏 #不油,即使全身使用了也相當清爽!
💙#延展性高用量省
另外發現使用護膚油只需少許的量就在肌膚上推勻及達到保濕潤澤的效果,用量精省!而且跟一般乳液相比,貝親的嬰兒護膚油延展性較高,所以肌膚吸收效果好,在面對天冷而乾燥的肌膚,其滋潤度也較乳液、乳霜類的產品來得保濕滋潤及持久。
💙#特殊油嘴設計出油量好控制
一般對護膚油、精油的使用印象不外乎是打開蓋子直接倒出、按壓瓶式、滴管式…等,但不管哪一種都會一個不小心就倒(擠)太多油出來!然後就會一陣兵荒馬亂…弄的到處都油答答!
我非常喜歡貝親嬰兒護膚油的特殊油嘴設計,細又略長的油嘴中間仔細看有一個非常小的孔洞,所以使用時護膚油是用"滴"的方式滴出來,通常按摩一個部位滴個二、三滴就足夠!完全不會有倒過量的問題產生~
 
除此之外,寶寶在會翻身後就變的很難掌控,每次洗好澡要他乖乖躺著不動讓你按摩根本是很難的事😂動來動去…媽媽一個手不穩就會擠太多、倒太多出來,再一個踢來翻去就會不小心打翻這個弄倒那個,而貝親嬰兒護膚油的特殊油嘴設計,既使蓋子忘了蓋上不小心被打翻也不怕擔心會流的到處都是!真的是很貼心又很棒的設計,完全為這瓶護膚油再加分!💯💯💯
 
很開心能受邀擔任貝親試用大使~總結以上的試用體驗
真心覺得【貝親NewBornPure嬰兒護膚油】好用!
保濕及滋潤寶寶肌膚的效果沒話說👍
 
除此之外⋯
按摩是與寶寶增進親密感的最好方式
也可以幫助寶寶發展良好的肌肉張力
及提升身體感知力、協調感及柔軟度
透過按摩的過程…
能使寶寶得到全身放鬆的舒適感…
當然搭配好的護膚產品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很推薦帶寶寶去游泳玩水時
在下水之前先用護膚油按摩全身
一方面幫寶寶放鬆身體等同於做暖身運動
一方面護膚油能在寶寶肌膚上形成保護層
在玩水的同時可以達到保濕鎖水及隔離水中髒汙!
(每次帶寶寶去坊間游泳教室游泳前護理人員都會先上護膚油按摩10分鐘左右再讓寶寶下水,覺得很棒也很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