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寶寶泛紅和小紅疹改善了

2020 / 01 / 08
發表人:佩珍媽咪
寶寶泛紅和小紅疹改善了

 

嬰幼兒的皮膚本來就比大人敏感更需要細心呵護,我家女兒的肌膚是屬於敏感型的,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泛紅或出現小紅疹。

現在時序進入冬季,寶寶的肌膚也出現了乾癢的問題。這次有幸獲得貝親NewbornPure嬰兒護膚油的試用機會,剛好可以測試是否能幫助舒緩冬季乾癢的狀況。

 

 

記得小時候媽媽也給我用過某國際品牌的嬰兒油,印象中味道很重,而且非常油膩。所以開封貝親嬰兒油時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一打開蓋子我就放心一半了,因為味道非常淡雅,連我這向來排斥護膚產品有香味的人都十分可以接受。

 

擠出口是貼心的細長管狀設計,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會擠太多量出來。嬰兒油的質地清澈透明,觸感油而不膩,在手心加熱後在寶寶肌膚上按摩,寶寶露出舒服的表情。而我的手也一同受到滋潤但卻沒有油膩膩的感覺,這點讓我很喜歡。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寶寶身上泛紅很起紅疹的狀況減少很多,推薦大家除了幫寶寶塗抹乳液之外可以加入貝親NewbornPure嬰兒油一起使用,讓寶寶肌膚多一道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