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安德魯洗澎澎) 試用貝親全新寶寶護膚沐浴系列

2010 / 10 / 28
發表人:
(安德魯洗澎澎) 試用貝親全新寶寶護膚沐浴系列

 

貝親這個品牌相信麻麻悶應該都不陌生,瑪姬也是這個牌子的愛用者!我們家安德魯的奶瓶、食物調理餐具、健康用品玩具等等,都是挑選品質讓我安心的貝親。

 

安德魯從出生到現在10個多月,沐浴用品已經換過幾個品牌,不過始終沒有讓我感到非常滿意的。直到試用新貝親嬰兒沐浴系列產品,安德魯和我都愛上啦!

 

寶寶細皮嫩肉的肌膚需要溫和溫柔地清洗,新貝親沐浴產品的PH值調整成合於嬰兒弱酸性的肌膚,給寶寶零負擔少刺激的觸感。而且所有商品都添加母乳中含有的肌醇的保濕材質,以及水解玻尿酸和植物萃取膠結物的潤膚成分,讓寶寶在清潔的同時也在進行保濕,持續使用我想安德魯應該能維持白拋拋幼咪咪的膚感呢!

 

像瑪姬本身是敏感膚質,專櫃的身體保養品都是我的拒往戶,所以一直以來都是使用醫療級品牌。新貝親系列的乳液溫和不刺激,而肌醇成份對於保濕除皺及增加皮膚含水量都有檢測的效果報告,瑪姬拿來試擦發現肌膚變得滑嫩,現在瑪姬自己塗抹的乳液也改成這瓶囉!

 

還有,值得一提的,新上市的新貝親沐浴系列五項產品,全都經過嚴格的皮膚安全測試,包含皮膚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不流淚配方,以及無毒試驗,像安德魯越大越調皮,洗個澎澎也很不安分,邊拍水踢水有時候不小心就把沾著泡泡的手放到嘴巴。有了這些品質保障,再加上產品都是日本製造,讓瑪姬使用上特別安心放心!

 

瞧瞧安德魯快樂洗完清潔又保濕的澎澎,再來個乳液按摩SPA,這小傢伙睡的多香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