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皮噗噗的最愛

2010 / 07 / 15
發表人:噗噗VS錐噗噗的娘
皮噗噗的最愛

我們家的皮噗噗最挑了。

為娘的我找買了好多種水杯,她就只愛這個啦。真的是吼,不愧叫做皮噗噗啦~皮噗噗每次要找這個水杯都會說我要漂亮杯杯,這個杯子真的是設計很漂亮耶、又可愛。每次拿出去都會有婆婆媽媽會問這個哪裡買的阿,這時候我那個雞婆個性就又給他跑出來啦,一定會開始大力推薦,有時候剛好在店家附近逛,也會雞婆到說我帶你去買啦。吼~那個店家應該發給我薪水才對。貝親還有很多東西都是我最愛買。

 

 

 

還有還有我最愛跟大家推薦的一樣東西就是橄欖油棉花棒啦。雖然一盒只有50支,但是真的超好用的。尤其是針對那個陳年的肚儕污垢還有耳垢的效果,不是我在蓋的,真的有夠給他"神奇"的啦。我家小姑現在30幾歲從來沒清過的肚儕,我一開始跟她說她還不相信,她說她都不敢挖怕痛,我跟她說這支拿去就沒錯啦。她還半信半疑跑去廁所弄,出來馬上說真的好好用喔,看著她那充滿感謝的眼神,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神仙下凡來救世的。

 

哈哈,總之一句話"貝親"的產品真的是造福很多爸爸跟媽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