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超感動!母乳寶寶會自已喝水了!

2013 / 07 / 20
發表人:亨寶的媽
超感動!母乳寶寶會自已喝水了!

首先來介紹馬麻可愛的亨寶~目前剛滿八個月!身高73cm/體重9.6kg!已經會扶東西站了唷!

我之前很困擾亨寶不會用奶瓶,所以當他開始吃副食品時,我只能用湯匙來餵寶寶喝水、喝果汁,常常餵的衣服溼答答…

因為亨寶的離乳食用具我都是買貝親的,耐高溫可消毒是我的第一考量!用起來非常安心!所以寶寶的學習杯當然也是選貝親的莫哭杯囉!

貝親的莫哭杯把手非常好握,寶寶容易拿取,剛開始亨寶會把鴨嘴頭當固齒哭來咬、會當成玩具對它「ㄅㄨ」口水,但很快在咬咬時發現口感很好,就吸起來了!歡呼!歡呼!亨寶會自已喝水後,真的讓媽媽安心又開心!尿量正常了!也省了很多用湯匙餵的時間!

炎炎夏日,感謝有貝親的莫哭杯讓亨寶學會自已喝水!

而且原本我產後六個月時,出現了親餵母乳有始以來最大的難題,就是生理期來時,奶量大減!只會有平時的一半奶量,寶寶明顯會餓肚子,尿量也不夠,尿液顏色也不對!實在讓我又急又慌@@~用湯匙餵配方奶又很慢,寶寶也容易嗆到!非常苦惱…

神奇的是,就在亨寶會用鴨嘴杯時,也突然會用奶瓶了!一次解決了我兩個困擾!

真的很讚!開心推薦給寶寶不會用奶瓶的母乳媽媽試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