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NewBornPure純淨系列克服了媽媽煩惱已久的問題

2019 / 08 / 14
發表人:Nancy Cheng
NewBornPure純淨系列克服了媽媽煩惱已久的問題

體驗前先來講講貝親純淨系列  
此系列主打自然保濕配方是由➡胎脂以及賽絡美相似的成份製成,
藉由鎖住水份來保護寶寶細膩的肌膚,接觸肌膚時賽絡美會滲入肌膚底層釋放保濕因子,
而胎脂則留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讓寶寶延續在母體時的親膚感覺。
沐浴乳、洗髮乳、身體乳液,這三樣對寶寶來說太重要了,
我家寶貝目前6個月大,每天最期待洗澡時間,而媽媽拿到產品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打開聞看看味道哈哈,
三瓶都是同一種味道,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非常舒服。話不多說,開始正式進入體驗!
沐浴乳 寶寶還小,所以不需要倒太多,我個人不愛浴缸水整個滑滑的,感覺會讓我誤為寶寶身上還有殘留的沐浴乳沒洗乾淨,
但純淨系列的沐浴乳沒有這個問題,洗完擦乾後,抹上乳液也不會有屑屑產生喔!
(曾經用完某知名品牌沐浴乳,抹上乳液後寶寶身上好多屑屑,表示沐浴乳殘留皮膚><),純淨系列沐浴乳沒這個困擾, 沐浴乳主要目的就是要溫和有效的清潔寶寶肌膚嘛!
洗髮乳 雖然很多人都說嬰兒還小可以沐浴乳直接洗頭,但是我家寶寶頭油味很重……
而且頭髮很容易油,所以我都會使用嬰兒專用的洗髮乳替寶寶洗頭,純淨系列的洗髮乳洗完寶寶頭髮變很蓬鬆柔順,這就是媽媽想要的感覺啊!
(頭髮不多還洗完油油塌塌的是怎樣)抱著寶寶總是喜歡很變態的一直聞她的頭髮(哈哈,有媽媽跟我一樣嗎?)這時候聞最香了~~淡淡舒服的花香忍不住多聞兩下XD。
身體乳液 質地偏水,延長性很高,吸收力很棒,擦完不會黏黏膩膩的,
即使夏天使用也很清爽同時又保濕,原本用他牌乳液擦完發現寶寶的膝蓋後方跟腋下過了一兩小時後還是黏黏的!
我只好再用貝親爽身粉再壓一壓讓黏膩感消失><但純淨系列的乳液克服了這個問題,近似胎脂的成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專利保濕因子同時間釋放水份滋潤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