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Newborn Pure嬰兒潤膚乳 終於遇到給過的乳液!

2022 / 05 / 24
發表人:Carol
Newborn Pure嬰兒潤膚乳 終於遇到給過的乳液!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Remi媽咪一樣,在有了寶寶之後,連自己使用的護手霜、身體乳,都換成嬰兒乳液。
 
因為媽咪的手一定會碰到新生兒的肌膚,寶寶也會聞到護膚產品的味道,所以那些法國義大利的精油香氛品牌,Remi媽咪全數都轉送給未婚的朋友。
 
這次試用的貝親 @pigeon.tw Newborn Pure新生兒純凈系列—嬰兒潤膚乳液,先講結論
我。給。過!
 
他的質地非常清爽柔潤,很好推開,Remi自從會爬會走,抹乳液和換尿布一樣,都是一隻不斷翻滾逃跑的毛毛蟲,不好塗抹的產品,再滋潤都只能放棄,因為某妞已經逃走了呀!
 
「給寶寶似新生兒一樣的天然保護層」
 
如果你心想,輕盈的產品一定不夠保濕吧,No No No! 他有Natulayer™自然保濕配方,是由和胎脂以及賽絡美相似的成份製成,藉由鎖住水份保護肌膚。 此外,還內含橄欖和稻米成份,幫助加強保護、並使肌膚柔軟滑順。
 
#真實心得
上個月霸王級寒流來襲時,有一陣子Remi的鼻翼二側乾乾粗粗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某妞,皮膚乾燥是從鼻翼開始),在使用這瓶乳液之後,確實獲得了改善。
 
此外,作為一位稱職的試用大使,我必須誠實地說,這瓶乳液不是完全無香,他是有淡淡香味的,像什麼呢?就像小貝比的味道呀(聞)。
 
來這裡了解更多⬇️
嬰兒潤膚乳液https://lihi1.cc/Gym2D
加入貝親官方line,一起來當試用大使
https://lin.ee/elJTTjg
(連結我會同步放在 @remithegirl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