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細節控的堅持! 貝親商品品管流程大公開

 沒有最嚴格只有更嚴格

貝親一直將產品的安全性 放在首位,嚴格監管生產品管流程!
「我們的產品用於不會說話的寶寶身上,因此(確保)品質是我們的首要任務。」──貝親泰國工廠品管人員
 
耗費鉅資 建立全球統一的嚴格生產標準
 
🔎例如:手口濕巾
濕巾必須在全封閉 的潔淨空間生產,監管標準為環境中每立方公尺的空氣微粒總量不得超過1/12的成人頭髮直徑。
貝親同時也於各地設有廣則數百平方公尺的物理、化學及微生物實驗室,並配置了數十台先進的實驗設備,層層把關。
工廠內更採自動化、人工多重監督,出廠前再通過為期7天的微生物檢測,才能正式出貨!
 
🔎 例如:玻璃奶瓶
奶瓶將於沸水中連續煮100小時,確認瓶身上的印刷沒有損傷或脫落。另外,貝親也會對奶瓶進行溫差耐受性 的檢測,全方面考量使用安全。
 
🔎 例如: 母乳實感奶嘴
每個奶嘴在問世之前都要經歷3、40道極其嚴苛的檢測工序,包括無數次的 拉力測試(你看過別人這樣做過嗎),確保無斷裂風險。即使只有細微的瑕疵或出乳孔偏離了準心,都將被零容忍 報廢。
貝親每件商品的品質遠超過國家法定標準,讓消費者放心選購、安心使用。貝親的生產、品管流程符合ISO9001 標準,並保持每六個月 審核、修訂頻率,做到最即時的調整更新。
對細節的吹毛求疵,是貝親堅信的品牌價值,以此為信念我們將持續為世界各地的家庭努力!💪
 
貝親堅信:品牌只要多一分用心,媽咪就能少一分擔心
 
用貝親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