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來在嬰兒肌膚保養領域的豐富經驗
來自日本的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

 

名人專家推薦
安心品質•深受肯定

 

君綺醫美-美麗館院長 鄭雅瑜

滿意度

清爽舒適、香味宜人,我很放心讓寶寶持續使用

我的寶寶尚未滿月,針對新生兒,在沐浴及保養用品的選擇上,會特別的嚴謹小心,講求天然無添加、沒有刺鼻香味。

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很符合我的需求,原本擔心嬰兒油會太黏膩,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吸收好推抹,香味也不會過度刺鼻,是很舒服的香氣。

New Born Pure的沐浴乳與洗髮乳是分開來使用的。這兩款產品搓洗的泡沫都相當細緻也很好沖洗,不會像一般沐浴乳會有滑滑油膩感。

新生兒的沐浴用品若太刺激,會傷害到寶寶的皮膚,但是New Born Pure讓我很放心,天然且溫和,而且洗後真的完全不乾澀,寶寶脫屑的問題也持續有改善。

比起他牌的濃稠乳狀質地,我更喜歡清爽舒適的New Born Pure,推薦給大家。

乾杯集團董事長夫人 陳易琦

滿意度

源於日本的好品質,連媽媽自己都好想使用

對於日本的品質管理,我一直都相當信任,所以使用日本製的New Born Pure也讓我很安心。

我是個三寶媽,最小的寶貝目前一歲半,平常幫寶寶洗澡後,習慣再擦一層乳液保濕。也會定期使用嬰兒油幫寶寶按摩保養,藉此增進親子關係。

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的產品相當完整,從沐浴乳、洗髮乳到嬰兒油及乳液、護膚霜一應俱全,很符合我的需求。尤其保濕效果,讓我非常滿意。果然,有添加類似胎脂的Natulayer™自然保濕配方,有差喔!

New Born Pure親膚性非常好,不管沐浴乳或洗髮乳,泡泡都很細緻、好沖洗。寶寶使用後,皮膚不會變緊或乾澀,頭髮吹乾後也很柔順。雖然成份溫和天然,但足夠洗淨一整天的汗水味,留下淡淡的清香,我也很喜歡這味道。

其實全系列的產品我都非常推薦,但我特愛New Born Pure的乳液,當碰到寶寶皮膚以後即能均勻的散開,變得非常好推,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不會有黏膩或結塊的問題。

New Born Pure系列很清爽舒服,我願意給滿意度5顆星!推薦給大家!

三立新聞主播 王偊菁

滿意度

新生兒護膚保養第一步,選擇貝親讓我好安心

妹妹艾莉剛出生的膚況是姐姐茉莉完全沒碰到的,就是脫皮非常嚴重,從頭到腳耶!我知道新生兒脫皮狀況實屬正常,但媽媽看不下去,我單塗乳液也沒用,然後買來覺得New Born Pure純淨禮盒很不錯,沐浴乳、洗髮乳、護膚油、護膚霜四合一,畢竟我奶瓶都用他們家的,也是日本大廠牌台灣貝親,自己是覺得很可以!

因為只塗乳液還是有點乾,這是我自己問護理師新生兒保養順序

🌟洗髮精沐浴乳是基本配備
因為新生兒的頭碰上脂漏性皮膚炎,可能就長成菠蘿麵包.....基本清潔很重要卻又不能過分清潔,最好是有跟胎脂相似的保濕成份,而且一定要天然無酒精!

🌟先用護膚油按摩
除了增進親子關係,新生兒皮膚底層其實很乾,洗完澡先用油按摩,就像我們用的精華液鎖水一樣,選擇上一定不含礦物質!

🌟再塗上護膚霜加強
選擇清爽不黏的,不然寶寶夏天也會謀鬆快,加強手跟身體脫皮部分,可以雙重保濕(比媽媽保養還認真)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80747 號
© Copyright 2016 Newborn P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