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分享

奶味掰掰~攜帶超方便的洗衣凝珠

2022 / 03 / 09
發表人:凱特育兒生活頻道

洗完會有淡淡香味,而且含針對嬰兒污漬清除的配方,洗的很乾淨,也沒有含有的沒的有害成份,洗完的衣服穿在寶寶身上或被寶寶拿去吃都很安心,大家可以備一點在家唷!

 

菲力新體驗-貝親試用大使初體驗,奶味掰掰~攜帶超方便的洗衣凝珠

從菲力回家起,他的衣服、口水巾、紗布巾等就和大人的分開洗,因為嬰兒很愛吃袖子和衣服裝飾,所以很怕他吃到什麼不好的化學成份

 

 

我和菲力爸爸最討厭的就是明明東西用力洗過,晾乾後還是散發一股壞掉的#奶味 ,遇到這種狀況,大部份就是那個可怕味道已經根深蒂固的被吸收在衣物纖維中,只好直接丟掉了。

 

這次體驗的貝親洗衣凝珠很 #方便,出門過夜帶一顆,像糖果一樣大小的凝珠就可以(終於不用整罐洗衣精帶出門),凝珠外膜遇水即溶,就可以用手洗衣,在家的話丟洗衣機就可以。

 

洗完會有淡淡 #香味,而且含針對 #嬰兒污漬 清除的配方,洗的很乾淨,也 #沒有含有的沒的有害成份,洗完的衣服穿在寶寶身上或被寶寶拿去吃都很安心,大家可以備一點在家唷!

 

 

🤝貝親小編人超親切,我本來是想報名米餅試吃但已過期了,所以小編幫我安排體驗洗衣凝珠。

 

🧾貝親試用大使報名方法:加貝親官方Line 按7,小編就會親切的出現(好像神燈精靈🧞‍♂️)一起體驗好產品~

 

|貝親Pigeon資訊|

產品資訊:https://lihi1.cc/enkUW

官方line:https://lin.ee/elJTTjg

IG :  @pigeon.tw

 

#嬰兒洗衣凝珠 #我來發洗糖 #家有洗事2021 #一顆輕鬆洗  #無殘留  #貝親試用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