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 GoMini行動吸乳器

PIGEON了解母乳哺育的挑戰

我們的最新型GoMini™行動吸乳器使您的母乳哺育更加輕鬆,才能持續更久。
做為您值得信賴的夥伴,我們將使您哺育孩子的生活無與倫比的美麗。

方便好攜帶

小巧輕盈

GoMini™的設計理念將隨著您的日常生活節奏變化。GoMini™如同8顆草莓一樣輕,就像個午餐盒,可以輕鬆地放入您的包包。

與大多數吸乳器不同,GoMini™配備了小型輕巧的電動吸乳裝置,便於攜帶。它可以輕易地放入包包夾層中。

簡單好操作

直覺式單手可完成

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單手持握好輕鬆。淺顯易懂的按鍵,您可以隨時順暢使用它。GoMini™的纖細形狀和柔軟的輪廓,容易收納進包包。它的控制按鈕位置合理,單手即可操作完成。

多功能貼心設計

在【吸乳準備模式】與【吸乳模式】之間輕鬆切換

GoMini™的止滑設計使其可放置桌面或手持使用。它可以由電源適配器和行動電源供電,以提高靈活性。

您可以透過提供的五個模式中選擇單邊或雙邊泌乳模式,以及偏好的吸力強度,來打造自己的理想吸乳模式,以符合自身的舒適度和時間限制。

GoMini產品介紹

GoMini™行動吸乳器

內容物:
吸乳器馬達主機、專用電源適配器、USB電源線、儲存瓶蓋、奶閥 *可額外購買配件升級為雙邊電動吸乳器

GoMini™配件組

內容物:
舒適密封氣墊、內杯、奶閥、唧筒、矽膠管(含接頭蓋)、唧筒接頭主體

時尚外觀與人性化設計的完美結合

GoMini™因其獨特的設計概念獲得國際著名獎項的肯定。

它的創新性得到認同,並被紅點設計獎認定為未來吸乳器的模範。紅點設計在德國獲獎,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

優良設計獎是日本的一項殊榮,透過設計來彰顯生活品質。「G Mark」是全球公認的標誌,並賦予GoMini™聲望。